量子双陨星

斯内普卫兵唱诗班班长,我将以赫敏毒唯形态出击。

当欧顿•索维成为守护者

*我随便写写,你们随便看看。

*除了有个cg表明欧顿确实被某憨憨机灵复活了之外,一切都是我瞎编的。


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梦里有喧嚣的人声和杂乱的枪响。很多人在跑。尖叫。大笑。谁在说话。然后一声枪响。

但当他醒来时,他发现自己什么也不记得。不光是那个梦——睡醒了就忘掉自己梦见过什么并不稀罕——是说他忘掉了一切,字面意义上的一切。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躺在这个黑黢黢的地方,就像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字,也不知道飘在身边的这个小铁皮壳是什么东西。

“你醒啦?”小铁皮壳凑了过来,绕着他飞了一圈。他隐隐约约觉得这个小家伙很熟悉……但他真的想不起来它是什么了。

“嗯——你现在是守护者了。”小家伙飘过来,机壳中间的光学镜闪着淡蓝色的微光。“准确地说,是我的守护者。我复活了你。”

复活。这么说他死过一次?

“你肯定有很多问题……”小家伙飘远了一点,好像在扫描什么东西。他看着小铁壳,还在尝试回忆生前的经历,差点儿没听清它的下一句话。“但是现在我得带你回去……圣城,当然。我来找一艘能用的飞船……”


飞往圣城的路又臭又长。他的机灵(现在他知道那铁皮壳子叫什么了)又主动接过了驾驶系统(这是好事,因为他根本不会开飞船),其结果就是他闲得发霉,只能听机灵给他补……补课。

“虽然不是必须的,但你还是得去见见萨瓦拉,”他的机灵一边校对星图一边絮絮叨叨,“鉴于你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还得去熔炉竞技场练练手……顺带说一句,我觉得你应该是个猎人。我觉得。”

他只是看着自己的手。他刚刚发现自己的手上生满了老茧,他想这应该是一双拿枪的手。

可他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
圣城高墙。

“欢迎,守护者。”

泰坦先锋转过身,但当他看清来人是何许人人时就把没说完的欢迎词扔到了九霄云外。

“欧顿•索维。”萨瓦拉的声音轻得近乎耳语。


“啊……哦。”

他下意识地跟机灵对视了一眼,耸耸肩,挠挠头。这是他做得出来的反应。

“应该……可能……是吧,我是说我也不记——”

然后他的脸就结结实实接了萨瓦拉一拳。


欧顿•索维,玛拉女王的弟弟,前觉醒者王子,传奇猎人凯德六号的终结者,现守护者,喜提第一个被先锋指挥官萨瓦拉殴打的自己人。

真是可喜可贺呢。


TBC.


评论(3)

热度(14)